我们的金鱼死了

🐟🐟

为谁05.

  贺呈一进门就看到正在激吻的二人。莫关山听到门响,就立马推开贺天站了起来,贺天的头撞上了床头。


  莫关山偷瞄着眼前的人,这个比贺天还高的男人气场强大的让他不敢直视,这人带着的气场和刚见贺天时一样让人想躲,只不过如果是贺天可以用走的,这个人的话……自己会不会跑不急啊。那人用酷似贺天的眼睛短暂的盯了他一下,让他下意识地把眼睛往右下角撇去,但那人却并不在意的坐在了朝向他们的沙发上。


  莫关山松了口气,脑子飞速的想着应该说点什么。这人这么像贺天,那应该就是贺天的爸爸?可他看着又有那么点年轻,难道刚成年就开始奶孩子赚奶粉钱了?妈的这一家子都他妈的太可怕了,不管了,先问好总归是没错的吧。


  “呃……叔叔好,我、我是贺天的同学,那个我是……是来向贺天同学讨论学习的。”


  贺呈听到这句话,脸上不明显的怔了怔,没去接话。


  贺天正吃痛的揉着被撞的脑袋,几分钟前又被打搅了好事,心情不爽,一脸阴戾。现在听到莫关山这样说,他大笑起来:“小莫仔,哈哈哈哈……你要笑死我……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  莫关山被贺天笑得摸不着头脑。他不怎么清楚这些礼貌呀啥的,毕竟是校霸嘛,但他觉得不能这样,起码是贺天的父亲,刚刚他和贺天应该是定了吧,哎,亲都亲了,现在不承认能怎么办呢。于是小莫仔开始发挥自己的从未发觉但一直存在的人妻品质。


  莫关山将已经习惯了皱着的眉毛不自然的放松,尽量温和着道: “叔叔,您一定渴了吧,我给您泡一杯茶吧。”


  随后终于得到了冷酷叔叔的“嗯”的一声回应,莫关山得以逃出魔掌。


  但显然莫关山还没习惯人妻的身份,而且要多生硬就有多生硬。他顺拐的起步去了厨房,走时转过头瞪了一眼床上快要笑死的贺天,心底暗骂一句畜生。到了厨房,莫关山庆幸着以前总被贺天拐来家里做饭,厨房里的东西他可能比贺天还熟,但他泡着茶又想,这又不是他家,自己在这儿上赶个什么劲啊……


  莫关山去了厨房之后,贺天收起了不正经,坐在了贺呈侧面的沙发上,脸上虽然没了笑意,但仍可以感觉到他心情大好。


  “爸,你大晚上的来干嘛。”贺天窃喜的说着想看看他哥作何反应。


  贺大佬虽然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,但也是被那一声叔叔雷到了,现在又被贺天那毛小子逮到机会嘲笑着,心里憋了一口闷气,但大佬毕竟是大佬,还是淡淡地说: “别贫,找你说事。”


  贺天见他哥不声不响的觉得没意思,便道:“你不就是操着爸爸的心嘛,那个人除了教我怎样杀人,其他的啥也没教给我。”贺天一想到那人就觉得不耐烦催促着,“哥,有啥事你快说吧。”


  贺呈的心微微酸了酸,他一直自责在那件事上他没有保护好弟弟,要是那时自己再强大一点该多好啊,这样就不会……虽然心疼贺天,但这事今天必须跟贺天说。


  “爸已经知道他了,最近小心一点。”


  贺天心中像被使劲抓了一下,有点呼吸不上来。他哥口中所说的“爸”和他口中的“那个人”是一个人,总之是比任何人都可怕的恶魔就对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