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金鱼死了

🐟🐟

花树06.

  在饭局上,那个油腻的副导演起身要去洗手间,他刚走到洗手间门口,便被身后的大力推了进去,肚子直撞向洗手台,手被身后的人反拧着压在了上面,他别狞的转了转头眼花了好一会终于看清那是王一博。


  “王一博,你他妈干嘛,放开老子。”那人动着却并未能挣脱。


  王一博用锋利冷酷的眼眸盯着那恶心的人说:“副导,我劝你收起你的那些手段,少用在肖战身上,这样我们还能愉快的合作一段时间,你说呢?”


  “哼,你先管好你自己吧,你知道我后面是谁吗!管的这么多,小心我让你身败名裂!”那副导演气急败坏的吼道。


  王一博听到这话无所谓的冷笑一声,又将人往洗手台的尖角上狠狠的撞去: “呵,好歹我也出道这么多年,我孩子的时候就见过这招了,但我现在不是孩子了。”那人吃痛的抖了一下。


  王一博舔了舔腮帮继续说:“要是副导您做的那些破事曝光,你说哪个艺人还敢去您小舅子的公司啊,到时候……”


  那副导明白其中的利害关系,知道这人不是那么好拿捏的,就奉承的咧嘴,讨好到: “一博啊,刚刚都是误会……”


  王一博打断他:“副导,那今晚……”


“什么都没发生。”


  ……


  王一博回来便看到肖战侧脸别扭的睡在副驾驶上,精致的脸上眉头紧皱,嘴唇微嘟着,两边的脸颊因为喝酒过度一如既往的被蕴成了红色,仿佛就要滴出血。


  看到此景,王一博不自觉的将脸笑出了小括号,心想他战哥真是可爱死了。但他还是伸手惩罚的掐了掐肖战的脸语气凶狠道:“以后在喝这么多,我就把你干的下不来床,听到没? ”


  肖战迷糊着伸手想打掉正在蹂躏自己的手,嘟囔道: “狗崽崽别闹……”


  王一博听到“狗崽崽”这三个字,突然怔了怔。他已经多久没听到这三个字了啊。


  王一博松开了手将整个掌心都贴上去,用拇指指腹轻轻的摸着被自己掐的更红的脸颊。肖战感受到了那冰冰凉凉的触感,舒服的蹭了蹭,又睡熟了过去。


  王一博看着肖战,眼神像是一个荒漠里夜行的旅客寻找着灯光,他心中悲凉起来,他比起快要死的自己更同情听到自己死讯的肖战。他叹了叹气道:“过段日子就不能陪着你,所以你别再让我担心了,要好好的,这样我才能安心啊,嗯?”


  并没有得到肖战的回答,他的的眼睛没有睁开,显然是在熟睡中。王一博烦躁的抹了一把脸。


  不一会助理来了,王一博下车,小心的将昏睡的肖战抱到后座,自己也做了上去,用毯子将肖战裹进怀里,让他可以舒服一点。随后助理也上了车,将王一博和肖战带回曾经两人一起住的公寓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